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下调业绩预期:中国市场的销售表现疲弱

 2019-01-03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今天苹果在2019年首个交易日盘后意外宣布,下调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指引(即2018自然年第四季度),预计第一季度毛利润率约为38%,预计其他收入大约为5.5亿美元;预计2019年营收约为840亿美元,预计运营开支约为87亿美元。

苹果表示,由于升级换代至新款iPhone的用户人数较少,且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表现疲弱,导致大中华区智能手机市场的萎缩尤为明显。

库克称,“虽然我们预料到了将在至关重要的新兴市场上面临一些挑战,但并未预见到未能减速,尤其是在大中华区的规模。事实上,我们所做业绩指导中的大多数营收缺口以及超过100%的全球营收降幅都发生在大中华区,覆盖了iPhone、Mac和iPad等产品。”

当然,其中一个最为重要的关键点在于,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消费者的情绪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另外一个不争的事实是,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例如华为、小米等,由于苹果的新机已经很难激发用户兴趣,因此这也是把苹果拉下神坛的致命一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