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2019年“影响力峰会”即将启程,“预见未来”与你同行

 2019-01-03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尾声落幕的2018年是跌宕迭起的一年,而当迈过2019年的门槛,我们仍然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如何面对各行业在惊喜与失落之间起伏不定?中国日报网和网易新闻计划这样给出答案 ——

2019年1月5日,网易新闻将联合中国日报网主办以“预见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影响力峰会”,旨在邀请各行业精英领军者进行跨界对话,共同探讨如何发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真正影响力,让技术更好地惠及经济、社会、组织和个人。

本届峰会在“预见未来”的大主题下,下设五个子议题,分别为“预见财经未来”、“ 预见科技未来”、“ 预见文化未来”、“ 预见新人类未来”以及“预见知识未来”,将从世界与中国的发展趋势出发,深入探讨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驱动下,未来社会的变化和发展之路。

同时,峰会也邀请了一众重磅嘉宾,《灰犀牛》一书的作者米歇尔·渥克将受邀分享关于“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风险与希望”相关思考,预见财经未来;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将解读如何“迎接人工智能的未来”,共同探究预见科技未来的解题法则;“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则将解析“知识新零售的场景算法”,破题在知识付费红海的突围之道……

除此之外,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知名作家郝景芳、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清流资本创始人王梦秋等也将做客峰会,在各个主题的圆桌讨论环节中各抒己见,传达权威价值,共同描绘创新、生机、和谐、共赢的未来样貌。

作为深具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门户资讯业务佼佼者,网易在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旗下举办的行业深度峰会也是有口皆碑。近年来,网易新闻重推了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网易未来科技峰会、网易娱乐跨界盛典等一系列超大型品牌活动,这是网易新闻内容品牌化、打造头部IP的重要举措,也获得了用户及业界的广泛认可。

时至2019,网易传媒持续打造具备影响力的行业论坛,并拓宽探讨的边界与维度。本次“2019影响力峰会——预见未来”既有对经济、科技、文化等核心行业板块一如既往的关切,也敏锐地洞察最新社会趋势和现象 —— 青年一代的创造力以及知识生产、传播的巨变。

在无垠大海上巡航,面对人工智能、量子通信等新技术变革,“领航员”将会如何重构经济社会的底层逻辑架构?在企业进化路径中,面对外部竞争者、内部变革者,管理者如何与时间同行,实现基业长青?在破坏性创新的道路上,科学家如何开疆拓土,用科学的力量,推动文明向未来进发?在文化旅途中,思想家又是如何在星河大海中洞悉万物,延展社会的想象力?

想要聆听行业领军者对这些问题的思考与洞见,敬请关注即将于1月5日启航的“2019影响力峰会——预见未来”。

预见未来,从这里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新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