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Twitter事故问责文件流出:责任人降职1级 并冻结职级晋升

 2019-01-04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华为关于华为官方Twitter账号出现事故的问责决定文件在网上流出,处罚文件称,该贴文发布后,截图出现在了部分海外和国内社交媒体上并广泛传播,该事件对华为手机的品牌带来了不良影响。

其中,对直接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对数字营销团队主管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级1级,月薪降5000元,年度考核不高于B。冻结个人职级晋升、涨薪,冻结期12个月,自2019年1月2日起计算。

2018年12月31日晚间11点31分,华为官方Twitter以华为全体员工的名义送上新年祝福,推文下方却留下了“自Twitter的iPhone客户端发出”(Via Twitter for iPhone)的标记。虽然发文很快被删除,但推文还是被网红“Marques Brownlee”截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