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新年新气象,你家的年品准备好了吗?

 2019-01-04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是中国一个古老的节日,也是全年最重要的一个节日。随着时间的飞逝,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小朋友的眼中,过年是最开心的,既有新衣服穿,又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而对于大人而言,春节就是一个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在这里,不得不问下大家,你们家的年品准备好了吗?

之前就对有礼有节 《年在一起》欢乐年品礼盒,倾心很久,但是158元的价格还是觉得偏高。近期,看的时候促销价降到99元,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年在一起》欢乐年品礼盒,整体以新年版的清明上河图来呈现当代人的新春生活长卷。所有的原创插画由国内知名插画工作室,历时100天绘制。从厚重的文化感出发,用创意美学来演绎年品的颜值和喜庆。

《年在一起》不光只是宣扬年味的传统文化,更把每个产品细节都融入到了美学当中,用当下的口吻,讲述着朴实而接近的生活理想。

年品礼盒内含:集欢喜新春美学对联套装(美学对联、横额、福字、挥春)、齐欢庆年夜美学红包套装(大小美学套装)、趣味美学贴纸(10张)、聚欢颜守岁美学桌游套装(行乐图2张、棋子4个,*1个)几大套装。

小小礼盒中可是内有乾坤,年味十足,不失为馈赠的好礼。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今天在当贝优选,发现当贝优选仅需79优币即可兑换。

限量5组,先到先得。

如果你也是一个喜欢传统文化的人,有礼有节 《年在一起》欢乐年品礼盒一定也会吸引到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优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