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面临集体诉讼 因发布具有重大误导性的商业信息

 2019-01-05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苹果在周三下调预期营收而面临法律诉讼,目前纽约律师事务所Bernstein Liebhard正试图寻求苹果股东们的支持,以代表他们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

据悉,Bernstein Liebhard正代表苹果股东调查潜在的证券欺诈指控,因因为有人指控苹果(或其高管)向投资者发布了具有重大误导性的商业信息。

本周三苹果透露将第一财季的预期营收下调了7%,下调到了840亿美元。而该公司此前曾预测该季度的营收在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之间。

在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宣布将停止披露iPhone销量。

苹果公司将预期营收下调归咎于iPhone升级换代数量减少和移动运营商补贴减少等因素。

据悉,苹果这一举动意味着库克未能提前警告投资者其iPhone销量下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