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在闲鱼卖家当回笼资金?ofo回应:没此事、有人蹭热度

 2019-01-07 16: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ofo在淘宝旗下的二手交易网站闲鱼上卖5000张办公桌,就此传闻,ofo进行了回应,称这些行为与与ofo无关。

根据网友爆料的截图,有个卖家自称由于ofo搬迁,低价转让会议桌、办公桌等家具,其中会议桌标价从200多至1000多不等。如果把这些办公家具全部售出,也能卖出70余万。

不过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之际,ofo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平台上售卖的所谓“ofo二手家具”,均与ofo无关。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蹭热度炒作。不过大家还是希望ofo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卖,这笔钱可以还好多人的押金呢。

虽然ofo闲鱼卖办公家具的事情被回应是假的,但ofo资金匮乏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去年ofo搬离位于中关村广场理想国际大厦的办公室,在互联网金融中心安了家,就是在这个新的办公地址,出现了退押金排队到马路上的“奇观”。目前仍有1000余万人在网上排队退ofo押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闲鱼
ofo小黄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