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开酒吧的背后:并未参与其中股东均为阿里巴巴在职高管

 2019-01-08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报道,今日凌晨,马云在杭州的酒吧“HHB音乐酒吧”正式开业。据悉,HHB意为平头哥,而该酒吧的logo也是平头哥。

马云表示:“我就是想搞一个给大家能够有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不以挣钱为目的,所有人都不能(以挣钱为目的),大家纯粹是帮助好音乐,(这是一个)好酒好朋友聚的地方,这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据悉,开业当天,高晓松、马东、汪涵、大S以及蔡康永等在内的娱乐圈明星艺人出席了“HHB音乐酒吧”开业仪式。

不过有消息称,该酒吧由杭州玛氏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其股东均为阿里巴巴在职高管,马云不在其列。HHB音乐酒吧工作人员表示,酒吧的运营公司为杭州玛氏娱乐管理有限公司,马云没有参与其中。

据天眼查信息,杭州玛氏娱乐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玛氏娱乐”)注册于2018年9月27日,其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

虽然玛氏娱乐公司的股东中没有马云,但六位股东都是阿里巴巴的合伙人,他们分别是邵晓锋、张建锋、樊路远、王帅、俞思瑛和胡晓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开酒吧
马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