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v6来了!QQ微信年内实现IPv6改造

 2019-01-08 14: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消息,近日腾讯云宣布将在2019年实现IPv6 in all,QQ和微信也将在2019年内完成IPv6技术改造,IPv6真的来了。

很多人不知道IPv6的意思,其实它就是是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的缩写,意为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是IETF(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设计的用于替代IPv4的下一代IP协议,介绍形容其IP地址多到可以为全世界的每一粒沙子分配一个。

相比目前被使用的IPv4,IPv6优势在于更多的网络地址和更强的网络承载能力。同时发展IPv6网络也被视为发展移动互联网、云计算(CLOUD)、大数据(BIG DATA)、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新兴技术的基础条件之一。

目前国内阿里巴巴已经将淘宝、优酷、高德三大业务进行IPv6改造,百度云也推出了IPv6改造方案。腾讯旗下的腾讯网、腾讯游戏、腾讯视频、QQ浏览器等全面支持IPv6,QQ和微信也将在2019年内完成IPv6技术改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