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加拿大鹅官方鉴定闹乌龙:国际大牌应重视国人消费体验

 2019-01-08 2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去年末到今年初,奢侈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Canada Goose)牢牢占据新闻版面。近日,这个热度颇高的洋品牌,因官方“乌龙”事件,再度登上头条。

今年1月,消费者线女士反映,其在网易考拉上购买的加拿大鹅羽绒服,经加拿大鹅官方鉴定为“假货”。随后,在征得线女士同意后,第三方公证处公证人员按照品牌要求规范拍摄照片。加拿大鹅官方二次鉴定结果显示,线女士在网易考拉上购买的加拿大鹅羽绒服为正品。

接收、拆包、拍摄过程公证书全文

拿大鹅回复公证截图

加拿大鹅定位高端奢侈羽绒服,价格不菲。一件基本款羽绒服高达5000元人民币以上,标价过万的款式更是比比皆是。在品牌定位上,加拿大鹅也是雄心勃勃,意图成为能够代表加拿大的国民品牌。然而,此次官方鉴定乌龙事件,显示出加拿大鹅作为奢侈品牌,在流程把控环节的漏洞。不严谨、不透明、不专业的鉴定结果,让品牌公信力大打折扣。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奢侈品鉴定一直存在困难。“一些海外代购的奢侈品包包,国内专柜都是不支持验货的。店员说,他们没有鉴定正品的权利和义务,你只能以‘刻字’或‘维修’的方式去鉴定。”有消费者认为,这种方式虽然“迂回”,但在另一方面也能体现出奢侈品牌对正品鉴定的严谨性。

针对加拿大鹅双重核查,结果相反的现象,网易考拉表示将对消费者负责到底,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并争取机会和消费者一起前往现场监督和见证,且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