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你剁手了多少?

 2019-01-09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被网友期待已久的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终于出炉了,你去年剁手了多少?今年的支付宝账单有些特别,账单是以超市小票的方式统计了2018年的各种花销!

如果你要想查看自己的年度账单,需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账单-最上方标题或者在首页搜索年账单才能看到,而且需要打开账单还需要本人验证后才能查看!

很多网友查看过年度账单后纷纷感慨,原来自己这么有钱啊!还有网友称看完账单整个人都不好了!我就想问问我钱到底去哪儿了?

账单一出,网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账单情况,还产生了不少段子在朋友圈传播。比如:今天支付宝晒账单的朋友,我都标记了,日后有什么难处,大家都是朋友,多照顾一下。 以前都不知道你们这么有钱,有时侯我态度不好是我的不对,以后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