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终于出炉:钱都花到哪里去了?

 2019-01-09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支付宝APP终于在8号这天上线了2018年度帐单,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中搜索“账单”来找到。目前关于支付宝年度帐单的话题已经在各大社交平台刷屏。

通过年度帐单,用户可以了解一整年的消费情况,以及知道自己把钱究竟用在了哪些地方。

据悉,这一次的年度账单以超市小票的方式统计了你2018年的各种花销,此外还有信用情况。

此次2018年度账单将从交通出行、生活日用、饮食、文教娱乐、服饰美容、住房缴费、通讯物流、运动健康以及其他方面来统计年度花费,同时在账单中还可以查询到理财收益、信用卡还款、转账和红包等项目。芝麻信用、公益捐赠和环保减少碳排放也会记录。

支付宝作为网购达人们使用最多的支付方式,已经成为网络经济发展的一份“晴雨表”。2014年1月13日,支付宝发布2013全民年度对账单,成为一些网民津津乐道的话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