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资产流拍 法律人士:第一次流拍很正常

 2019-01-09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昨日,贾跃亭持有的位于北京三里屯商圈的世贸工三项目首场拍卖最终以流拍收场。

据了解,世茂工三项目为乐视控股最值钱资产,此次拍卖评估价为32.89亿元,起拍价约23亿元。根据流拍的平台显示,有上千人都对这次的拍卖项目设置了提醒,将近五万次的围观,可是没有一个人参加了竞拍。

有法律人士对表示,此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流拍很正常,或许是买家觉得价格太贵,接下来法院会降价进行二次和三次拍卖,如果一直流拍,则会继续在法院冻结。 

据悉,早在2016年11月份,乐视控股就已经将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质押给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之后双方发生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标的额达16亿元。目前,乐视控股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被法院冻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