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硕ROG手机有多强?喜提鲁大师2018年度性能榜第二名!

 2019-01-09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搭载“鸡血版”骁龙845处理器,CPU主频达到了2.96GHz,全球首款CPU主频为2.96GHz的骁龙845旗舰。

没错,这款华硕电竞手机ROG以338746跑分荣登鲁大师2018年度报告手机综合性能榜单第二名!

配备8GB LPDDR4X内存+512GB UFS 2.1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这款为游戏而生的手机满足游戏玩家对性能的一切需求!

华硕ROG游戏手机采用了6英寸18:9 AMOLED显示屏,拥有90Hz刷新率,支持DCI-P3广色域,对比度达100000:1。搭载3D Vapor Chamber冷凝技术,它由碳纤维散热板、铜质导热片、3D均温板冷却组成,散热效率提升约60%,畅玩大型游戏也能保持指尖清凉。

华硕ROG游戏手机针对游戏做了专属优化。它增设侧边定制接口,支持直充电或HDMI输出等,激战时双手拥有更自在的操控体验。通过超声波Air Triggers触控传感器可创建两个额外的虚拟热键,将频繁使用的瞄准、设计、跳跃等动作自定义设置到侧边操控,四指联动操作,给你真实触觉震动反馈。

声音方面,配备双扬声器,由智能功放驱动,全方位增强游戏环境声效感知度,无惧双手操作遮挡堵住声音。另外,华硕ROG游戏手机配备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1200万主镜头为索尼旗舰级传感器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ROG Rapture GT-AX11000还支持Gamers Private Network (GPN)可确保使用者住家网络与游戏服务器之间连线最短路径,以达到最低Ping值与延迟,确保游戏连线顺畅。

这款手机的外接设备有点像Moto推出的模块化手机一样,它有众多可以外接的配件。华硕ROG Phone还有一个可以外界的TwinView底座很有意思,它是一款带有第二个屏幕和额外电池的手柄,这个看起来跟前段时间老罗推出的 坚果TNT 工作站的原理类似。只需通过USB端口连接到手机,然后就可以一个屏幕玩游戏,一个屏幕显示游戏。

华硕还希望让开发者开发出能够同时使用这两个屏幕的游戏。还有一个Mobile Desktop Dock配件,可以将手机和显示器连接,当做电脑使用。

华硕ROG Phone可以说是让人非常意外很有惊喜的一款手机产品,不但在屏幕、性能等方面刷新了我们的认知。其在游戏上可以扩展出更多的可玩性,是一款真正的游戏手机。不愧是鲁大师本年度综合性能实力的亚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硕手机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