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用户超10亿 70%用户使用3项及以上支付宝服务

 2019-01-10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报道,支付宝正式对外宣布其全球用户数已经超过10亿,这10亿用户由支付宝及其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服务。

支付宝方面表示,仅以国内为例,在“移动+服务已经渗透进了生活方方面面,其中,在国内的活跃用户中,70%的用户使用3项及以上支付宝的服务。截止11月,支付宝月活用户已经超过6.5亿,仍保持了50%以上的高速增长。”

据介绍,支付宝践行“一带一路”倡议,通过“技术赋能+合作伙伴”模式,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落地了9个属于当地人自己的“支付宝”,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韩国、中国香港。这些服务当地人用的“支付宝”,用当地货币结算。 

支付宝表示,在全球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收窄的大背景下,支付宝用户数呈现逆势增长,体现了阿里巴巴经济体的协同效应,以及支付宝在技术、场景和服务方面投入布局的拉动效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