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用户超10亿,用户欢呼厉害了

 2019-01-10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报道,支付宝在今年1月份动作不断,前两天刚应了网友的要求发布了2018年的账单,昨天又对外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支付宝全球用户已经超过10亿。

1月9日,支付宝官方正式向外宣布,目前全球支付宝用户已经超过10亿人。这10亿用户可以在支付宝全球以及支付宝合作的商家得到服务,其实在近几年来,支付宝的功能已经愈发强大。在韩国、日本和很多东南亚地区,都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进行购物。而且近一年全球的互联网流量都在持续缩窄,但支付宝的用户仍然处于一片上升态势,显得尤为不易。

近年来能够使用支付宝的超市、便利店越来越多,并且能够直接通过支付宝进行缴费的生活服务也越来越多,如水电费、燃气费、取暖费等等。对于功能健全的支付宝,用户数量提升也是情理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