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佐斯离婚 妻子分走660亿美元

 2019-01-10 09: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美国时间1月9日,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佐斯在推特上宣布离婚,结束长达25年的婚姻,此次离婚不仅会让首富宝座让位,还让亚马逊的稳定受到质疑。

据法律界人士分析,贝佐斯夫妇离婚很有可能财产平分,世界首富将分给其妻子660亿美元天价“分手费”,贝佐斯首富宝座不保,不过双方资产依旧可以登上富豪榜前五。比首富资产缩减一半更令人关注的是离婚会不会影响到贝索斯对亚马逊公司的控制。亚马逊股价暂未受到明显的影响。

贝索斯在推特上宣布离婚全文:

“我们想让大家了解我们夫妇生活中的最新变化,其实我们家里人和好朋友已经知道了,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善意探索和尝试性分居,我们夫妻最终决定了离婚并且作为朋友继续未来的生活。

我们对(能在人世间)发现和遇到彼此感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幸运,对于婚后度过的每一年我们都充满深深的感激。

即便我们知道结婚25年之后会分手,我们同样会做出如此的选择(来拥有这段婚姻)。作为夫妻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好的25年。同时,作为父母朋友和生意合伙人以及独立探索人生的个人,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虽然我们的称呼和标签改变了,但是我们仍然是一家人,仍然是最珍贵的朋友。”

杰夫和麦肯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