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雷军发布会怼友商:性价比距离小米很远

 2019-01-11 11: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在红米Redmi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一改低调常态回怼竞争品牌华为荣耀,并多次拿红米新款手机Note7和友商产品对比,称“友商和性价比无关。”并在公布会现场放出狠话“生死看淡、不平就干”。

1月10日,小米宣布开启双品牌时代,宣布红米Redmi升级为独立品牌,红米Redmi作为电商品牌,将成立独立公司运营。荣耀是华为独立出去的子品牌,当小米宣布红米品牌也要独立出去后,荣耀和小米两家公司擦枪走火,雷军也开启了互怼模式。

雷军表示,友商在过去几年一直在模仿小米做性价比,但他们距离小米其实很远,“怎么攻击小米,这是友商促销员培训的第一条……过去一周我有点郁闷。”荣耀是华为独立出去的子品牌,当小米宣布红米品牌也要独立出去后,荣耀和小米两家公司擦枪走火,雷军也开启了互怼模式。

发布会上,雷军说特意购买了几款友商的手机体验了一下,发现友商不禁打。他对比红米Note7和荣耀8X以及荣耀10青春版,表示麒麟710不如满血版的骁龙660。“如果不服的话可以现场拆机比较。”

在发布会后,雷军在接受媒体群访回应为何在发布会上屡屡“怼友商”时表示,自己在创办小米之前,曾是华为的铁杆。小米产品屡遭友商吐槽,自己一直没有回应,但是最近实在是忍不住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