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酷派罢免CEO蒋超 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及雇佣合约

 2019-01-14 13: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罢免蒋超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委任马飞为公司财务总监。

酷派公告显示罢免蒋超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雇佣合约,委任马飞为公司财务总监。

这意味着蒋超将退出酷派的一切管理事务,重选梁兆基和梁锐为执行董事。

u=2959204681,4090526788&fm=173&app=49&f=JPEG

根据介绍,自2018年2月重新回归酷派后,蒋超陆续关闭在中国的业务,只保留了核心的研发团队,并将在印度和台北开展一部分研发业务。

此前,因乐视以18%的股份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等问题,蒋超曾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隔空对骂。随后,蒋超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到访360总部的照片,并配文:“纵然风雨连绵,但也总会有晴天的。”疑似双方决定抛弃前嫌,握手言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