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零售业最大奖:阿里获零售业年度全球最大奖

 2019-01-14 13: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讯,据悉,在一年一度的全美零售联合会(NRF)年度展会上阿里被授予“未来零售创造者”大奖。

美国东部时间1月13日晚,一年一度的NRF在纽约曼哈顿的贾维茨会议中心举办,聚集了上百个国家的4万多人参与,数百家参展商和几万家零售商齐聚现场,是零售行业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展会之一。阿里巴巴获得零售业最重要的会议NRF颁发的“未来零售创造者”大奖,也凸显了阿里在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

正如全美联合零售会主席Ellen Davis说。“今年得奖者都是站在零售创新的前沿:创造新的商业,将生活和激情融入现有理念,影响投资风向,在世界范围内通过创造激励行业领袖和消费者。”

全美零售联盟1911年成立,会员包括全美和其他国家的百货业、零售店铺以及和零售贸易相关的组织,见证了超过一个世纪零售业的变革起落,也预示着未来零售业的走向。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数字经济时代,阿里巴巴正在引领零售业的第一次数字化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