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酷派CEO蒋超被罢免 自称离开公司并无遗憾

 2019-01-14 15: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消息,昨日晚酷派发布公告,罢免蒋超担任的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等职务,这个还在美国为酷派国际化奔波的前CEO表示,自己没有遗憾。

根据昨晚,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在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作出了以下决议:罢免蒋超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雇佣合约,委任马飞为公司财务总监。

究其原因,很有可能和蒋超大刀阔斧的改革不无关系,蒋超计划将国内所有业务进行关闭,只保留核心的研发团队。把此后酷派的业务中心放在销售额占到酷派的90%的美国。研发上除了大陆,还将在印度和中国台湾地区开展一部分研发业务。

在今天蒋超接受了第一财经的专访,回应道“整个青春年华,曾经做到300亿年销售,也无遗憾了。”

酷派曾经是国产手机四强“中华酷联”之一,谁能接任CEO再现当日的荣光,现在一切还是未知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