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曾拒绝向iPhoneXS/XR提供芯片 苹果5G转型遭拖累

 2019-01-15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近日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证实,苹果曾希望在最新款iPhone手机中使用高通的4G LTE处理器,但后者拒绝向苹果出售该芯片,这拖累了苹果向5G转型的速度。

尽管高通继续为苹果的老款iPhone提供芯片,包括iPhone 7和iPhone7 Plus,但高通并没有为苹果最新款iPhone提供处理器。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指控高通垄断无线芯片业务,迫使苹果等客户只能与高通合作,并对高通的技术支付过高的授权费。

不过高通的其他高管近几个月来也曾表示,愿意向苹果供应处理器。

苹果认为,该公司应该只根据高通连接芯片的价值支付专利费,而不是按照整个设备付费。该公司表示,高通“实际上是在对苹果的创新征税”,而苹果“不应该为与高通无关的技术突破支付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荣获WAIC 2023 SAIL大奖 高通亮剑终端生成式AI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2023年7月6日-8日于上海举办,本届大会以“智联世界生成未来”为主题,打造“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评奖赛事、应用体验”四大核心内容,汇聚世界顶级科学家、企业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国际组织、投资人、初创团队等,搭建世界级合作交流平台。高通作为终端侧AI领导者,在本次大会中进行了多

    标签:
    高通
  • 从ARM转投RISC-V,高通打的什么算盘?

    与ARM的纠纷愈演愈烈后,高通开始转投他人怀抱。在上周举办的RISC-V(基于精简指令集(RISC)原则的开源指令集架构)峰会上,高通产品管理总监ManjuVarma分享了对新兴架构的期待,并表示高通已经基于RISC-V打造了许多产品,RISC-V在高通产品中担任了重要的角色。截至2022年,采用R

    标签:
    高通
  • 安卓第一梯队旗舰芯片vs苹果A16,谁能更胜一筹?

    最近,安卓手机芯片市场先后迎来两颗闪耀的旗舰芯片,构筑了最新的安卓阵营第一梯队。相比于安卓多年来的老对手苹果A系列芯片,这一次,到底谁能更胜一筹?

    标签:
    手机芯片
  • 安卓旗舰芯片发大招,性能赶超苹果A16,第一梯队真的猛

    近期,安卓阵营的两大处理器平台先后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芯片,值得关注的是,这两颗旗舰芯片的GPU性能直接反超苹果A16,安卓手机的翻身之日或许已经到来了。

    标签:
    手机芯片
    安卓
  • 天玑9200游戏性能大升级,支持移动端硬件光追,高端稳了

    移动端设备体验PC端化已经成为一个新趋势,游戏领域也是如此。移动端亟待拥有PC级游戏画质和体验,缩小手游与端游之间的差异化,移动端支持光追技术则是一次全新的突破,这将给手游市场带来史无前例的大变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