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桶MT遭封杀、多闪被屏蔽 宣战微信的三款APP已经伤了两个

 2019-01-15 15: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三款APP宣战微信”登上百度热搜榜单第一名,这三款APP分别是:多闪、马桶MT与聊天宝。

时而不久,一则“马桶MT遭封杀”的消息也登上今日的百度热搜榜第二名。

7

有报道称马桶MT因涉黄被微信封杀,另据钛媒体报道,由于未经iOS应用商店许可,该产品的iOS下载链接已经被关停,无法搜到马桶MT。

事实上,不止是马桶MT遭到了微信的封杀,Bianews也发现“多闪”下载链接已经被微信屏蔽。

经A5创业网编辑检验,多闪、马桶MT的官方链接在微信上确实打不开。

6

这三款APP分别是:

张一鸣创办的字节跳动发布的产品,可能名为“多闪”的短视频社交产品,Slogan是“这是年轻的时代”;

王欣再次创业成立的“云歌智能”,发布的产品则是名为主打匿名社交的“马桶MT”,Slogan是“我们 换个方式聊”;

罗永浩“子弹短信”后,这次的新产品可能叫“聊天宝”,Slogan是“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