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市值大幅缩水:百天缩水3700多亿美元

 2019-01-17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苹果公司股价自2018年三季度以来不断下滑,市值在100天的时间里缩水了3700多亿美元,相当于6个特斯拉的市值。

近日,苹果对渠道价格进行调整,在华手机产品“全线”降价的消息更是引发市场热议。总市值由10月初的万亿美元演变至今约7300亿美元左右,苹果在2018年四季度经历了“至暗时刻”。

苹果市值缩水,很多人猜测是否与高通拒绝向苹果提供芯片有关,目前高通规定,一台苹果要向高通交5%的专利费,收费标准是整机售价为基准支付5%,也就是说手机销售价格越高,支付专利费就越高,苹果肯定不会认可,于是苹果和高通的专利纠纷就在不断升级。

当然,这也不是主要原因,美股下跌,苹果所代表的科技股更是重灾区也是原因之一。其次,由于苹果创新乏力,手机性能提高不快,无法牢牢吸引消费者,导致苹果手机的销量增长乏力。

从2018年突破万亿美元的风光到现在市值缩水三分之一,苹果的状态当真让人唏嘘不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