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11促成苹果市值创新高 重回市值第一宝座

 2019-10-12 11: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消息,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收盘,苹果股价大涨2.66%,收于236.21美元,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市值达1.0675万亿美元。微软上涨0.42%,收于139.68美元,市值达1.0665万亿美元。这也标志着苹果正式超越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此前,受到市场需求超预期促使苹果把iPhone 11系列手机的产量提高10%的推动,10月5日苹果市值再度超过1万亿美元关口后,接连几日上涨,已让苹果市值突破历史新高。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市值接连创新高竟是由于iPhone 11促成的。

iPhone 11系列产品订单的增加印证了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新战略,在全球经济疲软之际,用低价机型吸引精打细算的消费者。订单增加主要来自最便宜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机型;苹果对Pro Max的订单预期做了小幅下调。

日经新闻援引匿名消息人士说,该产量增幅将使苹果最初计划的产量增加700万至800万部手机。与此同时,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最近发布的iPhone 11相当满意:iPhone 11的销售似乎有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开始”。虽然没有透露具体销售数据,但库克表示,iPhone 11的市场表现令人“非常高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