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辟谣:资损200亿、年终奖被扣不实

 2019-01-21 11: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消息,最近拼多多因出现BUG问题导致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一事热传,事件发生后,不少传言此起彼伏,有传言称拼多多损失200亿,有传言称负责部门被取消年终奖,拼多多今天进行了辟谣。

拼多多发布声明表示:

1. 平台被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所谓“资损200亿”并非事实;

2. 网传“公关部门-多多哥”微信聊天截图、“拼多多在电白法院*非法网络计算机系统于1月24日开庭”的截图、多张所谓“由于非法途径充值,话费被全额回收”截图系有人恶意伪造;

3. 脉脉上“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一事不实,且署名作者“鹿杖客”并非该公司员工。

此前拼多多相关负责人就“资损200亿”进行回应称,已向警方报案,最终还能追回不少,实际资损大概率低于千万元。不管最终结果怎么样,拼多多是大大的刷了一把存在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