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为什么第二次回购股票?首次回购为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

 2019-01-21 13: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1月21日,小米集团再度披露回购信息,公司于1月18日再次在公开市场回购9,849,600股B类股份,占已发行股份0.041%,回购总额接近一亿港币,平均价为每股B类股份10.1527港元。

今年1月1日,小米集团首次回购股票,如今连续两日出手进行回购,目前总计回购15,989,600股,两次回购总数占已发行股份数的0.071%,接近1.6亿港币。

小米集团在首次回购公告中称,集团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在现阶段,进行股份购回可展示集团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会为集团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

小米表示,连续两日回购已大幅提振资本市场信心,首日回购当天小米集团股价最高涨6% 。已有多家券商透露,目前等候入场的投资人数量有所增加。

某位港股分析师称,如今小米的股价确实被低估,但处于低位也意味着,是买入的好时机,卖方也在等待时机推荐交易。只要公司基本面良好,愿意出手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在风险大幅释放之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重返荣耀,小米要放弃惯性

    文/四海出品/节点商业组5月24日,小米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财报,这不能算是一份好成绩单。一季度的收入为594.77亿,同比下降18.9%,环比下降9.9%,这主要是由于业务全面下滑所致。其中,收入占比最大的手机业务的收入同比下降幅度最大,达到23.6%,IoT与生活消费品业务同比下降了13.4%

    标签:
    小米公司
  • 小米集团Q1营收595亿同比降18.9%;小鹏汽车Q1营收同比降45.9%

    一、今日头条爱奇艺奇遇回应高管离职、3000万元用户返现无法到账等传闻二、财经新动向小鹏汽车一季度交付18230辆,营收同比下降45.9%小米集团一季度营收595亿元,同比下滑18.9%知乎一季度经调整净亏损1.2亿元,同比收窄67.3%富途控股Q1营收25亿港元,同比增长52.3%联想集团:202

  • 小米讲故事,如何平衡月亮与六便士?

    文/四海出品/节点商业组“对于大模型,我们当然会全力以赴,坚决拥抱。”5月14日,雷军在微博上首度回应小米在大模型方面的动向。几天后,雷军现身上海车展,参观了小鹏、蔚来、极氪等品牌的展台,小米汽车因此又得到了一波新的关注。与此同时,小米在印度市场遇到了麻烦,其一季度的份额只能排在印度市场的第四名,而

    标签:
    小米公司
  • 小米换帅,接任者卢伟冰的承压时刻

    12月22日,雷军发布内部信称,小米集团现任总裁王翔将于12月30日正式卸任总裁一职,接任的是年龄更小的卢伟冰。节点财经梳理,王翔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获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在加入小米之前,王翔在半导体和通信领域拥有20余年丰富经验。其中包括在摩托罗拉、朗讯等公司担任销售和市场营销方面的重要职位,并在

    标签:
    小米公司
  • 小米:从顺势而为到逆势而上

    “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年初到现在的疫情,让大部分行业被动裹挟在压力的洪流中。供给和需求端的变化,压缩着众多企业的生存空间和预期。他们不得不负重前行,迈出的步伐变得谨小慎微。

    标签:
    小米公司
    小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