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入选全球十大思想者:比尔盖茨、贝佐斯等人入选

 2019-01-21 15: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美国《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杂志网站近日评选出2019年100位思想者榜单,榜单分为10组,在过去10年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的10位思想者中,马云名列第三。

前十大思想者依次为: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前总统奥巴马、马云、#Metoo运动中的女性、IMF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欧洲委员会反垄断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法里德·扎卡利亚(美国著名印度裔记者、时事评论家和作家,《时代杂志》主编)、微软(107.71, 1.59, 1.50%)创始人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亚马逊(1696.2, 2.98, 0.18%)创始人杰夫-贝佐斯。

《外交政策》给马云的评价是:真正能改变一个社会的人很少,马云是其中之一。他创办阿里巴巴,让一代中国人触达国内和国际市场,推动中国快速增长;引领供应链创新,在人工智能研究中居于领导地位;让一整代人把握电子商务的机遇,帮助中国成为世界大国。

据悉,“全球思想者”的评选是在2009年推出的,每年评选100位对世界产生重要影响的思想者。今年为庆祝评选进入第十年,专门选出了十位在过去10年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的代表人物,具有特别的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