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送餐员月薪7750元,网友调侃:别拦我,我要去送外卖

 2019-01-22 11: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昨天,某招聘网站发布了《2018年送餐员就业报告》中显示,2018年全国送餐员平均薪资达到7750元,甚至超过了行政、文员等白领岗位。很多网友笑称:别拦我,我要去送外卖。

近年来,外卖行业的发展十分迅速,不仅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也让送餐员这个职业迎来了快速的崛起。

根据某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在2018年送餐员期望薪资最高的城市是北京,达到了8264元,其次分别为上海、南京、杭州,期望薪资分别为8215元、7897元以及7852元。

而在送餐员企业提供的薪资排名中,杭州以月薪9121元一马当先,紧随其后的是北京、南京和上海,分别为9072元、8728元以及8481元,全国的平均薪资水平则达到了7750元每月。

但是直到目前,送餐员的市场仍然是求大于供,企业对于外卖小哥仍然是求贤若渴,所以送餐员的整体收入也相对很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