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外卖公布2019计划 :投入110亿,重点布局B端

 2019-01-24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消息,昨日在2019美团外卖产业大会上,美团点评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透露,美团在2018年及以前都在重点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2019年将重点布局B端。

王莆中称,2018年美团外卖日订单量已突破了2400万,3亿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了美团外卖服务,商户数量超过360万家,外卖骑手获得了超过300亿元的收入。“美团外卖的10000名员工的重心,会从消费者转向商家,从满足消费者需求转向做好商家的,2019年将投入110亿,深入产业,助力商家升级。”

王莆中介绍,这110亿投入是计算出来的,不是单纯的补贴。他说道这针对商家端的110亿投入具体用处,将在四个方面:行业营销、数字化升级、供应链服务、商户奖励等。

他认为,今年是美团外卖战略重心第一次发生变化的年份,之前更多是在消费者侧做建设,外卖行业建设比竞争更重要,一味靠资本红利会毁灭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外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