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年度总结惹争议,人名加方框?

 2019-01-24 11: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滴滴出行昨日发布了2018滴滴出行年度总结,在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滴滴出行APP后,就会在滴滴首页下方找到开启个人年度总结的入口。数据包括了哪一天最早/晚叫车、哪一次的路程最远、一共评价了多少位司机以及最常走的路线等。

一般来说,这种APP发布的年度总结都是十分受欢迎的,以往的各种年度总结也都会刷爆朋友圈,但是这一次滴滴却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吐槽,因为在年度报告中,用户的名字被加上了一个黑色的框,这引发了网友的强烈不满。

一般来讲,在纸质印刷品中的名字加上方框,代表这个人参加过某个项目或者作品,但是本人已经去世。所以有人在微博上直接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接触纸质印刷品少了,估计大多数都不知道在名字上加方框是什么意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