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年度总结用户名字加方框 网友吐槽:PM太年轻!

 2019-01-24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近日滴滴出行公布了2018年度出行总结报告,在这份报告中,记录了你2018年使用滴滴打车的各种记录。

据了解,用户将软件升级到最新版之后,就可以在滴滴首页中下方找到开启个人年度总结的入口。进入之后,这个报告会详细的汇总你这一年使用滴滴的数据,比如超越了多少用户、评价了多少位司机、快车出行多少次、最常走的路线、最奔波的一天、分享了几次行程。

不过,这份报告版面设计出现了一个BUG,滴滴居然给用户的名字加了个方框,这一行为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吐槽。

有业内人士表示,一般来说,纸质印刷品中名字上加入了加方框,代表这个人参与过这个项目或者作品,但是他/她已经去世了。现在的年轻人,接触纸质印刷品少了,估计大多数都不知道名字加方框是什么意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