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程序员锁死服务器出现反转?程序员否认跑路和锁死程序

 2019-01-25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近日深圳市螃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尹柏霖发文控诉,前员工燕某在游戏上线测试当天,锁死服务器与电脑,并恶意失踪,致公司损失惨重。

尹柏霖称,“我们上线不了也测试不了,等新员工到职后熟悉新代码又是几个月过去了。”他表示,时隔这么久才曝光燕某是觉得项目败了无所谓了,正准备走法律程序。现在公司已解散,自己背了几百万债在打工。

近日得知,该程序员表示尹柏霖此前言论纯属污蔑与捏造。在声明中,燕某写道,“本人郑重声明,在职期间并未做出任何违反职业操守的行为。”

燕某均在声明中否认了“锁死程序”和“跑路”,他称,游戏上线日当天他并未跑路,下午他回到公司,花了两个多小时修复程序故障。而关于交接的事,燕某表示,他是交接过才走的,当时有同事看到。

燕某表示事情的发酵已严重影响到他的现有工作,他已委托律师*名誉侵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