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程序员锁死服务器致游戏公司倒闭 疑似事件内幕曝光

 2019-01-22 11: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近日一则深圳市螃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尹柏霖控诉前员工燕某在游戏上线测试当天锁死服务器与电脑的文章引起了广泛热议,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

根据深圳市螃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尹柏霖文章中叙述,前员工燕某在游戏上线测试当天(2017年12月15日),锁死服务器与电脑,并恶意失踪,致公司损失惨重。尹柏霖称,“我们上线不了也测试不了,等新员工到职后熟悉新代码又是几个月过去了。最终导致公司被解散,自己打工还债。职位为什么时隔一年多才进行发文控诉,尹柏霖解释是因为觉得“觉得项目败了无所谓了。”

而疑似事件内幕被进一步挖开,有自称为燕某前同事的人爆料称,燕某本名燕飞宏,使用的代码比较老套,不愿新学新的东西,还喜欢摆资历,甚至骂人、打人。无奈他的级别是“技术合伙人”,属于管理层,属于“想怎样就怎样”的状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