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收购开源公司Citus Data 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2019-01-25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微软正在收购一家初创公司Citus Data,该公司已将其称为PostgreSQL的开源数据库软件商业化,目前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据悉,这笔交易有助于微软证明它支持开源技术,特别是在云端,在云计算业务方面,微软希望利用开放性来应对谷歌、市场领导者亚马逊等公司的竞争。

目前,CitusData的网站正在宣传其数据库软件的一个版本,该软件托管在亚马逊的AWS服务中。微软在宣布收购CitusData的博文中10次提到了与AWS竞争的Azure云服务。

成立于2011年,在旧金山和土耳其设有办事处,拥有40名员工。 Citus Data的投资者包括硅谷孵化器Y Combinator,Data Collective和Khosla Ventures。

微软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媒体,该公司目前还没有计划改变CitusData的业务。不过该公司未立即答复是否会继续通过AWS提供CitusCloud服务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