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启 网友:想要花花卡

 2019-01-25 10: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支付宝每年的集五福活动已经到来了,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集五福活动增加了一张花花卡。

虽然说现在的集齐的5张福卡依旧是: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但是这一次开新增加了“花花卡”,而这一张卡可是比这5张福卡都要重要,因为它可以参与抽奖。

“花花卡”,顾名思义,就是帮你换花呗的福卡,但是数量有限哦,只有2019份!先扫先得!那具体能还多少钱呢?答案是:你的花呗额度x12个月=中奖获得的额度。也就是,你抽中了这张“花花卡”,那支付宝就会帮你还一年的花呗了,最高封顶金额48888元。听起来,是不是很动心?

以往敬业福最不好得,看来今年要改变了,花花卡最难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