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旅游+互联网”开启旅游产业新时代

 2019-01-28 09: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交通、住宿、度假旅游等在线旅游细分市场的发展以及传统旅游业的互联网化,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一股浪潮,移动旅游市场也在不断重视当中,在线旅游市场的渗透率将逐步扩大。

 、什么是在线旅游?

在线旅游指的是通过网络的方式查阅和预订旅游产品,并可以通过网络分享旅游或旅行经验,而非通过在线(网络)的方式旅游或旅行。

目前移动旅游市场也非常混乱,在线旅游业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存在大量竞争,苹果app市场前50名的排名多数都是依靠花钱刷出来的,不具备真正的流量与价值。

移动旅游市场有着不少机会同时也更具挑战,那大家在创业的过程中,怎么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呢?A5创业网给大家推荐我遨游APP。

 、什么是我遨游 APP

我遨游旅行APP主要是一个为消费者提供在线旅游服务的平台,平台主要是提供出境游、国内游等旅游产品,消费者在出行类型上也可以选择自由行、团购等方式。

我遨游旅行APP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也是宝兔兔小程序旗下。

我遨游旅行APP作为国内领先的客户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打造极致高效的全渠道客户服务运营系统,将连接和交互、服务和营销、数据存储和分析能力融为一体,协助在线旅游企业成功疏通整个服务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图片1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 遨游旅行 官网 https://www.woyaou.com/web/index/index.html

现在加入还有福利免费试用一年哦。

三、“旅游+”成为新趋势 

当前,居民消费水平不断升级,作为新型现代社会消费形式,旅游已成为百姓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也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在线旅游业务快速渗透,近年来,旅游业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中发展速度最快的产业之一。

旅游业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也为城市发展带来了巨大商机和市场前景,有力推动了我国服务业总体规模的扩大和整体质量的提升,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同时在线带给游客的是超出预期的旅游体验和无处不在的旅游服务。

图片2

四、合理运用“互联网思维”

随着互联网去中介化的效应,传统旅行社的职能正在被在线旅游平台所替代,导致旅行社地位下降,它不再是直接对接客户的重心,甚至会转变为线上平台的线下服务中心。

在“互联网+”时代,需要合理运用“互联网思维”,发挥我国互联网的规模和应用优势,提高旅游创新能力。

“互联网+旅游”可以从游客和企业两个角度加强创新。

(1)从游客角度来看:满足游客即时获取旅游信息的要求,就要实现“互联网+数据挖掘+人工智能”,为游客提供智能的信息服务,要满足游客的体验需求,就要利用虚拟现实等新技术不断开发旅游项目。

(2)从企业角度来看:一要有互联网的平台思维能力,通过互联网将产品营销出去,通过互联网挖掘信息,发现新的市场;二要利用互联网进行商业模式创新;三要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进行发展创新。

旅游业受到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发展空间巨大,其中在线旅游作为“互联网+旅游”的现实结合体,迅速颠覆传统旅游业的格局,持续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五、在线旅游优点

传统旅游,游客在确定旅游目的地后,想知道目的地周围有什么好玩的,半天的时间能玩什么等,这就需要自己网上进行旅游攻略、旅游信息的搜集,了解以上信息之后,再做一个合理的行程安排了,就很麻烦,而我遨游旅行APP目前有专门行程安排的裂变,可以推荐3-5条旅游线路。

除此之外,预订机票、购买电子门票,目的地地图的搜索都可通过网络一站完成,到了目的地之后,出示电子门票,使用手机的自主导览应用自助游玩。

传统意义上旅行社是一个存在于旅游实体与游客之间的中介商,负担着组织旅游产品构成要素、直接向游客销售的职能。

它主要业务包括:咨询与委托代办,组合旅游产品,接待游客三种,是服务客户的中心,也是后期串联各旅游实体服务的中心。

而我遨游旅行APP,可以通过电子商务或者进入导览的软件订餐、订酒店、购买纪念品。同时把自己的出游感受记录下来传到网上供其他网友下载、传播。

我遨游旅行APP,做到了从游客出发,通过信息技术提升旅游体验和旅游品质,游客在旅游信息获取、旅游计划决策、旅游产品预订支付、享受旅游和回顾评价旅游的整个过程中都能感受到智慧旅游带来的全新服务体验。”

游客也可以通过我遨游旅行APP,游客获得对旅游目的地景点的了解,从中选择除适合自己的旅行目的地,并通过平台实现预订当地独有特色的民宿,实现旅行中吃、住、行三方面都通过网络预订。

试想一下到一个城市旅游,如果能够有办法让你即时充分了解到哪个景点人多,哪个景点是年轻人的最爱,从你的位置出发,有多少种方式到达目的地,附近有哪些美食和便民设施,这会不会更贴心?

如果旅游APP在你预订酒店后,根据你的消费习惯,提供游玩和消费建议,为你搭建与酒店即时沟通的平台,这样会不会很惊喜?

“互联网+”不仅仅是营销和忽悠,“+”背后的新技术和高科技为旅游带来的改变才应该学习的。

图片4

选择我邀游,让旅游创业更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英雄体育VSPN获评上海市委宣传部、文旅局“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11月24日,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评选在世博会博物馆揭晓,同期举办“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颁奖仪式暨交流会”,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

  • 联联周边游攻略大全,类似的软件还有哪些?

    “吃是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尤其在疫情的当下,出门就是旅行,最少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能够快速地抵达目的地。所以,我们更多的会选择在网上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取信息和服务。那么我们在联联周边游什么地方可以更好地解决呢?有哪些地方适合你去呢?又是什么样的呢?快来看看吧!首先先看看联联推出了哪些周边游项目吧!

    标签:
    在线旅游
  • 2022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

    今年三季度,移动网民人均安装app数量继续增加,达到74个,同比去年增加8个;人均单日使用app时长稳定保持在5.4小时,移动网民日常用网行为保持稳定

    标签:
    移动互联网
  • “旅游数藏”平台上线发布

    据悉,由海南“我出价网”OTA旅游平台研发的数字藏品“旅游数藏,将于10月13日上线发布,喜爱数藏爱好者可通过搜索“商旅数藏”微信号注册、登录购买喜欢的数字藏品。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下载“我出价网”App

  • 风口来临之前,OTA们拼起了营销

    又是一年暑期至,旅游业再次来到聚光灯下。从“朋友圈一半人在重庆一半人在长沙”到“新疆被全国游客挤爆了”,国内旅游市场正在迎来一波小高潮。尤其是热门旅游目的地,民众的旅游消费热情显著上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