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雄体育VSPN获评上海市委宣传部、文旅局“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2022-11-25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4日,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评选在世博会博物馆揭晓,同期举办“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颁奖仪式暨交流会”,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上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劲军,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副总裁、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英雄体育VSPN 获评由上海市委宣传部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颁发的“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上海文化企业十强 十佳十 人十大文化品牌推选工作是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下,根据“上海文化”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和“上海文创50条”任务要求,由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第一财经主办,旨在表彰骨干龙头企业、发掘潜力创新企业、鼓励领军文化人物。 推选工作隔年举办、持续开展,多年来选树了一批骨干文化企业,成为推动上海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上海文化企业十佳”推选着重考查企业的成长性和创新性,注重文化企业在促进产业融合、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探索,及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提升文化创意创业竞争力等方面的贡献,推选出“专精特新”的文化企业。

据统计,本届获奖的“文化企业十佳”企业通过行业赛道聚焦、商业模式创新、潜力市场挖掘等努力,近两年业绩普遍获得了较高的成长、在业界崭露头角,获奖企业2021年度合计营业收入93亿元,与上届相比,增长10.4%;2019-2021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均值为40%,三年利润总额复合增长率均值高达88%。

英雄体育VSPN作为亚洲最大的电竞运营商之一,以电竞赛事及泛娱乐制作运营为核心,制作播出了共计13000+场顶级赛事,与全球众多赛事品牌深度合作,输出中国电竞标准和文化。在创新突破领域,英雄体育VSPN拥有全球制作中心、天眼1号、导播流程管理系统等多套应用范围广泛且适用性极高的系统及设备;而社会责任领域,英雄体育VSPN在面对疫情或重大灾害时,主动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队伍投入社区服务等,在投入人力、物力支持社会公益的同时,也注重向公众传递文化自信自强的力量。获得由商务部、中央宣传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五部委组织认定的“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颁发的2021年上海市“中华文化走出去”专项扶持资金项目等各项行业表彰。

作为“上海文化企业十佳”获评企业,我们将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上海市持续推进“两中心、两之都、两高地”建设的工作,创作出更多全球电竞爱好者喜欢的内容和产品,传播中国电竞文化与力量,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旅游
文化产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