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发改委要求加快推出5G牌照:扩大升级信息消费

 2019-01-29 13: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近日发改委等多部门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

文件中指出,为扩大升级信息消费,加快推出5G商用牌照,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设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推动开展信息消费体验周、城市行、技能培训等各类活动,推广典型案例经验,培养消息消费习惯。

方案还指出,扩大升级信息消费。加快推出5G商用牌照。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设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推动开展信息消费体验周、城市行、技能培训等各类活动,推广典型案例经验,培养信息消费习惯。打造中高端消费载体。改造提升重点城市步行街,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认定公布一批中华老字号品牌。抓紧出台商品交易市场发展平台经济的指导意见,促进商产融合。

5G网络在2018年就备受各大运营商和手机厂商重视,不少手机厂商表示要在今年推出自家5G产品机型。

目前5G基站铺设、运营商进展还未大规模运行,发改委发文要加快推出5G牌照能多大程度促进5G网络通讯功能普及值得我们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