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重大隐私漏洞:通过FaceTime可听到对方谈话

 2019-01-30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报道,据外媒报道,iPhone的FaceTime存在安全漏洞,用户可以通过该漏洞听到对方谈话,对用户的隐私安全问题造成重大影响。

外媒报道表示,用户通过FaceTime拨打电话后,无论对方是否接听,你都可以听到对方手机麦克风传来的声音。这一漏洞的存在,意味着用户基本上能窃听任何iOS用户谈话。

不过国行版iPhone用户暂时不会受到这个漏洞的影响,因为国行版iPhone不支持FaceTime群聊功能。

除了iPhone外,Mac也存在相同漏洞。9to5Mac还使用iPhone给Mac打FaceTime电话,测试这一漏洞问题。在默认的情况下,Mac的铃声比手机响的时间长,因此它作为一个bug的持续时间甚至更长。

目前,苹果已撤下了FaceTime群聊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