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和解被驳回是怎么回事?都是数据泄露惹的祸

 2019-01-30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法官驳回了雅虎提出的与数以百万计的互联网用户达成和解的协议,声称这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缺乏透明度。

加州圣何塞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露西·高(Lucy Koh)表示,她未能宣布和解“从根本上讲是公平、充分和合理的”,因为雅虎没有说明受害者将能够获得多少补偿。

2016年12月14日,雅虎发表声明称于2013年8月被黑客袭击,导致超过10亿用户信息泄露,这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泄露事件。据悉,许多雅虎用户拥有多个账户,因此被影响的用户远远不到30亿,但雅虎信息泄露事件仍是迄今最大的黑客事件,并且代价高昂。

去年10月份,雅虎已经同意向2亿用户支付5000万美元(约合3.47亿元人民币)赔偿金,并为他们提供为期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

但法官表示,该协议没有披露结算资金的规模或信用监控费用,而且提议的类别可能太庞大,因为雅虎私下向她透露的“活跃”用户数量要低得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