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和解被驳回,法官表示这个公司不够透明

 2019-01-30 11: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美国法官驳回了有关雅虎提出的与数亿百万计的互联网用户达成的和解协议,并且声称这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缺乏透明度。

在周一晚间做出的一份裁决中显示,美国加州圣何塞的地方法院法官露西·高表示,她未能宣布和解“从根本上讲是公平、充分和合理的”,因为雅虎并没有明示受害人能够获得多少补偿。

雅虎在2013到2016年间遭遇了史上最严重的三起数据泄露事件,据称有30亿个账户受到了影响,而雅虎遭到指控的原因是,对这些事件的披露速度太慢。

和解协议要求雅虎支付5000万美元,并为美国和以色列的近2亿人的接近10亿账户提供两年时间的免费信用监控。

但是法官的说法是,这个协议并没有披露结算资金的规模,以及信用监控的费用,而提议的类别也过于庞大,因为雅虎私下向她透露的活跃用户数量要远远低于这个数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