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最大黑客入侵案最新进展:向2亿用户赔偿5000万美元

 2018-10-24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雅虎已经同意向2亿用户支付5000万美元(约合3.47亿元人民币)赔偿金,并为他们提供为期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

2016年12月14日,雅虎发表声明称于2013年8月被黑客袭击,导致超过10亿用户信息泄露,这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泄露事件。据悉,许多雅虎用户拥有多个账户,因此被影响的用户远远不到30亿,但雅虎信息泄露事件仍是迄今最大的黑客事件,并且代价高昂。

此前,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公司斥资40多亿美元收购了雅虎网站资产,并将其和之前收购的美国在线门户网站进行了整合。同时公司名称将改为Altaba。

今年4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布对Altaba(前雅虎)处以3500万美元罚款以了结后者受到的一项指控,该指控的内容是前雅虎被指在两年多时间里向投资者隐瞒2014年大规模网络安全漏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雅虎Yahoo彻底退出中国

    其实2013年起邮箱、新闻等服务就已经不可访问了,当年存在雅虎相册里面的照片全没了。雅虎曾经可是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2015年,雅虎宣布关闭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

    标签:
    雅虎
  • 雅虎问答将正式关站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互联网圈内老牌问答网站“雅虎问答”近日宣布,将于5月4号正式关闭网站,停止访问,并清空网站用户问答数据,雅虎问答原主页链接将重定向到雅虎主站,彻底消失在互联网浪潮中!

    标签:
    雅虎
    问答平台
  • Yahoo Groups将永久关站

    继上次雅虎宣布将关闭雅虎群组网站删除所有内容之后,近日正式官宣将于2020年12月15日之后永久关闭YahooGroups所有功能,退出互联网江湖!了解到,YahooGroups于2001年上线,当时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由邮件列表和论坛组成一个网络社区,类似于现在的微博和贴吧

    标签:
    雅虎
    Yahoo
  • 雅虎宣布将关闭雅虎群组网站删除所有内容

    关于论坛站这方面,不仅是国内的论坛在逐渐失去存在意义,国外的论坛也是一样,都是在逐渐的淘汰中。不论你以前多火!随着互联网新兴产品的不断涌出,论坛基本没流量了,有认识的站长表示现在想靠着论坛站赚钱连主机钱都不够,论坛真的不适合这个时代了!

  • 雅虎就数据泄漏事件与受害者达成新和解协议 将支付1.175亿美元

    现在雅虎接受了一项修改后的1.175亿美元和解协议,与本案的数百万受害者达成和解。此次和解协议包含至少5500万美元支付给受害者的实付费用和其它成本,2400万美元的两年信用监控费用,和高达3000万美元的法律费用,另有最多850万美元的其他费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