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统零售企业该如何进击"新零售"? |A5创业早报

 2019-04-03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ofo回应破产:消息不实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ofo运营主体之一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申请人”而出现,申请人为聂艳,日期是3月25日,办理法院为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

对此,ofo回应:消息严重不实,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雅虎残留公司Altaba将解散,将抛售全部阿里股份

美国网络门户企业雅虎的大部分资产被电信公司Verizon收购之后,剩下的阿里巴巴股份等资产组建成为一家名为Altata(也被媒体俗称为“阿里他爸公司”)的上市公司。据外媒最新消息,这家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将会清算和解散,持有的全部阿里巴巴股份将会对外转让。

蔚来公布ES8 Q1交付结果,称3989辆超出预期范围

蔚来汽车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汽车交付结果。截至2019年3月31日,蔚来ES8的总交付量达到15337辆,其中3989辆于2019年第一季度交付,3月份共交付了1373辆ES8,比2月交付的811辆增加了69.3%。

蔚来汽车表示,受到整体市场影响以及春节假期的影响,1月份公司交付1805辆ES8,2月份交付811辆,3月份交付1373辆,2019年第一季度ES8交付总量达到3989辆。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APP还是小程序?传统零售企业该如何进击"新零售"? 

随着微信、百度、支付宝、抖音等超级平台纷纷推出自己的小程序,小程序已成为继Web网站和手机App之后又一个市场的热点,也带给零售行业无限的机遇和希望。

短视频烽火连城,小米布局短视频能否分得一杯羹? 

硬件发生着改变,软件应用也在发生着改变。小米本身有着硬件优势,通过做社交、做短视频,抢占信息入口,目的就是为未来发展物联网提供基础。

最新融资消息

快陪练获1000万美金Pre-A轮融资

在线钢琴陪练平台快陪练宣布已完成1000万美金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CV创世伙伴资本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前美团COO干嘉伟个人参与跟投。

邻几便利店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邻几便利店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日资本领投、公司A轮领投方,老股东源码资本加码跟投。

追一科技完成4100万美元C轮融资

追一科技完成C轮41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旗下中白产业投资基金领投,创新工场、晨兴资本、高榕资本和GGV等跟投。追一科技创始人兼CEO吴悦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AI技术和产品研发、高科技人才招募、产业生态布局和海外战略拓展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