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金融科技是真风口吗? |A5创业早报

 2019-03-29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2018年超380个网贷平台被立案

2019年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在京召开。2018年,全国公安机关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先后对380余个网贷平台立案侦查,依法查处非法集资、传销犯罪案件1.6万余起,涉案金额3600余亿元,彻底摧毁了220余个重大跨区域犯罪网络。

Lyft IPO发行价定为72美元

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公司Lyft已将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为72美元,为其调整后的发行价区间的高端。Lyft在周三再次定的IPO发行价格区间为70美元至72美元。

特朗普政府*Facebook的歧视性广告

据外媒报道,周四,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因社交网络Facebook实施“歧视性”广告的惯例而对其提*讼。该机构正为任何受到Facebook广告系统伤害的人寻求赔偿。直到最近,Facebook的广告系统还允许雇主和房东基于种族、族裔或性别等来限制他们的受众。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未来智慧出行到底什么样?“Honda Happy AI”解锁新姿势 

未来的智慧出行,并不是简单的将智能技术生硬的应用到交通工具中,而是更加关注用户体验,用户思维将成为智慧交通建设运营中的主旋律。

蚂蚁金服在前,京东数科在后,金融科技是真风口吗? 

互联网金融是“互联网+”浪潮之下的衍生品,从本质上来看,互联网金融与互联网家装、电商、共享单车并无太多区别。

谷歌进军云游戏 最终目的是要打造一个完整的生态链? 

在用户和开发者的期待下 云游戏 或将成为 未来  趋势   市场上的种种迹象来看,云游戏或许本就是游戏行业发展的一种趋势。

最新融资消息

菠萝在线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盛力投资领投 

国际课程培训品牌菠萝在线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盛力投资领投、经纬中国跟投。此前,菠萝在线曾在2018年获得经纬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创始人葛思齐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研产品打磨、细化SOP和师资培训。

Kyligence 完成 2500万美元 C轮融资,Coatue领投 

领先的开源大数据OLAP项目Apache Kylin的核心团队创建的大数据创业公司Kyligence,今天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著名科技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领投,原有股东红点创投中国基金、顺为资本和斯道资本等跟投。

非洲最大音乐流媒体平台Boomplay获2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 

云时资本连同麦星投资和其他战略投资方共同完成对非洲领先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Boomplay 2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这是云时资本“新大陆”板块的第一笔投资,也代表基金对于这个拥有超过13亿人口的“蓝海市场”的极大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