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电商下半场,如何掘金万亿二手闲置商品市场? |A5创业早报

 2019-03-27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华为发布手机新品:P30 Pro 最大50倍变焦,没有光也能拍人像

华为正式在法国巴黎召开P30旗舰系列新品发布会。华为P30与P30 Pro两款手机均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按照华为的说法,P30 Pro没有光也能拍人像。P30系列是华为第一次尝试四摄手机。

4月1日起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微信可预约

3月26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自2019年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

Uber CEO发布全员信:收购Careem并让其独立运营

打车服务巨头Uber(优步)周二凌晨证实,它将以31亿美元收购其中东竞争对手Careem。但这项收购必须得到多个国家的监管批准,估计最早要到2020年第一季度才能完成交易。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电商下半场,如何掘金万亿二手闲置商品市场? 

随着经济增速的放缓,商品增量市场已经开始见顶。各大电商已经开始面临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的一个局面。

也谈张小龙和张一鸣:产品经理的时代结束了? 

旁观者们偏偏喜欢把张小龙和张一鸣相提并论,除了靠卖弄文字吃饭的自媒体,就连王小川这样的公众人物,也忍不住评论一番:“一鸣用脑,小龙用心”。

企业互联网营销建营销型网站到底有没有用? 

对于大多数传统企业来说,玩互联网营销要么在电商平台开店,要么建一个网站。

最新融资消息 

Urjoy school获众晖资本千万级pre-A轮融资 

0-3岁托幼连锁教育机构Urjoy school近日完成了众晖资本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总部管理系统的加强、团队扩张、新校区建设等。同时Urjoy school即将启动新一轮的融资,融资金额预计为千万级。

实探科技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打造饮食健康生活方式 

实探科技已于2018年5月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人为个人投资者。创始人何志伟表示,资金主要用途在于市场调研和技术研发等两个方面。

科技金融服务公司金客科技获A1轮融资,国泰瑞丰基金领投 

科技金融服务公司“金客科技”近日获得了国泰瑞丰基金领投的A1轮融资,本次融资将于近日落地,融资金额用于支持公司战略转型和市场开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