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有关零售的“山头”之战 |A5创业早报

 2019-03-28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网红电商如涵将于4月3日上市

据IPO Boutique网站显示,网红电商如涵预计将于4月3日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RUHN”。此前如涵公布的IPO发行区间为11.5到13.5美元,微博旗下附属公司准备认购1000万美元A类普通股。

台湾要求网约车按小时收费 Uber拟退出市场 

台湾地区交通部门今年2月宣布了新规定,将要求优步在内的网约车按小时或每日收费,而不是目前的基于距离的收费模式,并禁止优步司机在街上巡游寻找客人,,台湾地区提出的新法规可能迫使该公司退出。

谷歌将在台湾新建硬件研发中心

据报道,谷歌公司负责设备与服务的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近日表示,谷歌将通过建设一个新的研发中心,扩大在中国台湾的业务,使其成为一个创新的工程中心,以支持其硬件发展战略。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4岁的映客:历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最近两年,直播行业可以说是互联网大起大落的代表,从千播大战到现在似乎已经淡出了主流。

麦当劳为智能菜单投入3亿美元,餐饮业科技化是“歧路”吗? 

科技能够促进人类进步,餐饮业的科技化对各方有益,成为趋势已是必然。但是趋势就完全正确吗?

丁磊死守,马云谋变:有关零售的“山头”之战 

在电商时代落幕的大趋势下,继续沿着电商的逻辑来推进新零售的相关操作势必会给人一种“开倒车”的嫌疑。

最新融资消息

科智星获80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20年9月开始临床实验 

医疗机器人研发品牌淄博科智星机器人已获得8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韩国上市公司CU Medical旗下基金、淄博市政府、北京兼爱资产。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搭建GMP厂房、产品研发、动物临床试验等方面。

十二栋文化获近亿元 B 轮融资,险峰旗云独投 

从卡通形象 IP 业务起家的泛娱乐消费公司十二栋文化获得了来自险峰旗云独投的近亿元 B 轮融资,这也是其成立至今最大的一笔融资。算上此前数轮融资,十二栋累计融资金额近两亿元。

叮当快药获6亿元融资,招银国际、中金智德、国药中金、软银中国联投 

,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宣布完成6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中金资本旗下中金智德平台管理的基金、国药中金、软银中国资本共同投资,华兴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5创业早报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