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下沉市场与二手车会是破冰利器吗? |A5创业早报

 2019-04-01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熊猫直播发文宣布正式关闭

熊猫直播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熊猫直播正式关站。3月8日,熊猫直播宣布将逐步关服;3月21日,部分地区已经无法打开熊猫直播网站。这最后的公告标志着熊猫直播的彻底结束。

熊猫直播在最后的关站公告中表示,从2015年9月21日内测开始到正式闭站,熊猫直播已经运行1286天。

阿里发力汽车后市场: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发布 

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在杭州阿里园区正式发布,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 

小桔充电将无法启动特来电、星星充电、万马爱充等设备充电 

包括特来电、星星充电、万马爱充等在内的多家充电服务商近日发布通知,表示自4月1日0时起,小桔充电将无法启动其设备充电。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外卖经济体,看似经济问题,实际是技术问题 

如果说之前外卖还是一项互联网服务,那么现在就已经成为了一项国民服务了,并且还承担了产业升级的重任。

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自己招人和找代运营哪个划算?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做不做互联网营销已经不是讨论的话题了,怎样把企业网络营销做好,怎样做出效果来才是根本。

汽车市场首度遇冷,下沉市场与二手车会是破冰利器吗? 

为何国内汽车整体产销量呈现出下滑态势的时候大搜车会与阿里展开合作?中国汽车行业的拐点期又该如何破冰?

最新融资消息

爱得科技完成数亿元首轮融资,国药资本领投 

爱得科技创始人陆强介绍,此次融资将用于推动爱得科技在运动医学、人工关节等领域的产品开发,包括人才体系的充实、项目立项、临床试验,内植入物相关生产设备、检验设备的采购以及市场的开拓推广。

B2B平台找牛网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B2B交易平台找牛网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多家行业贸易商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团队建设,例如市场方面会继续深化细分市场改革,做好平台链接,增加用户粘性,扩大市场份额;团队建设方面将用于技术加强,继续优化产品与服务。

东南亚企业级整车物流服务商 Inteluck 完成 A+ 轮融资 

南亚企业级整车物流服务公司 Inteluck 于近日完成了来自明势资本的百万美元级别 A+ 轮融资。

Inteluck 成立于2015年,为了有效地将小型物流商带到自己的平台上,Inteluck 除了自己进行线下的 BD,同时会通过城市经销商来拓展业务的触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