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Yahoo彻底退出中国

 2021-11-03 11: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来周围的确没什么人用雅虎了,今天都3号了,我才看到它1号停止中国大陆服务的公告。

雅虎停止中国大陆产品与服务,据雅虎中国官网公告,2021年11月1日起,用户无法从中国大陆使用Yahoo的产品与服务,但不影响Yahoo在全球其他地方的产品及服务。此外Yahoo旗下科技媒体Engadget宣布,11月1日起关闭提供简体中文内容的“Engadget中国版”。

其实2013年起邮箱、新闻等服务就已经不可访问了,当年存在雅虎相册里面的照片全没了。雅虎曾经可是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2015 年,雅虎宣布关闭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这可是跟老流氓3721同时代的东东。我的第一个电子邮箱,就是雅虎的,还是有一些回忆的。

海峰hiphone : 有个小朋友问我,雅虎是啥东东,我说就是“巧虎他哥”吧!才发现没用yahoo起码十年了吧,互联网业务不进则退,消亡是不可避免的,诸如Meta诞生其实都是为了避免品牌老化,社交崩塌,资本嫌弃而不断自我革新的措施,相反看,国内这几年最能自我革命的是字节系,无论是被动还是主动的,都要比BAT及其他几个传统互联网印记太重的公司强太多!

胡编在推特发文: 大意是说Yahoo宣布退出中国市场是自己在找存在感,说40岁以下的中国网民很少有人知道雅虎的。

扩展阅读:

1999年9月,中国雅虎网站开通;

2005年8月,中国雅虎由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

2013年,中国雅虎邮箱、资讯及社区宣布停止服务,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的传播。

2015年,雅虎宣布关闭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并曝光裁员200到300人。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雅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