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撤销fb证书是怎么回事?facebook违反了什么协议?

 2019-01-31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通过撤销Facebook的企业开发者证书来阻止其使用其Research应用程序。

据悉,苹果提供所谓的企业开发者证书,让企业能够对iPhone进行深度控制,可以在iPhone上远程安装应用程序、监控应用程序的使用和访问,以及删除企业拥有的数据。

此前,根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正在向一些用户(包括青少年)付费,让用户下载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得Facebook获得用户手机上活动的深层次访问权限。

苹果撤销Facebook的企业开发者证书理由正是因为Facebook发布一款“研究”应用搜集位置私信等各种用户数据,违反了苹果的协议。而且在遭到苹果封杀后,Facebook利用企业开发者身份,向普通用户付费推送原本面向员工内侧的研究应用继续搜集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