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回应今日头条小程序被下架:所选类目与小程序运营内容不符

 2019-02-01 2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日消息:今日头条小程序被微信下架,iOS版、安卓版都无法继续使用,分享后提示“小程序今日头条由于所选类目与小程序运营内容不符合已暂停服务”。

针对下架今日头条小程序一事,微信表示, 今日头条小程序因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发现该小程序内容涉及文娱视频信息,但未提交视频相关类目及资质。平台下发站内信警告整改后该小程序并未在限期内整改,根据《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平台对其进行下架处理。

根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应当依照本规定取得广播电影电视主管部门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或履行备案手续。

1月26日,在微信发布的《关于近期诱导违规及恶意对抗的处理公告》中,今日头条系多款App也因以红包形式进行诱导分享拉新,变换域名多达72 次以绕过规则等行为,被微信封禁相关域名。

微信方面表示,希望开发者遵守规范,为用户提供合规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